【老外在中國】第十六集:地鐵站臺上的哈薩克斯坦“雷鋒大夫”(微視頻)

2017-10-26 15:19: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十六集:地鐵站臺上的哈薩克斯坦“雷鋒大夫”

  哈裏木江(中文名尹智)今年27歲,來自哈薩克斯坦,他在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功能神經外科讀研究生。9月12日早晨,尹智在北京地鐵5號線和平西橋站乘車時,看見一位老人在站臺暈倒,他及時給老人進行心肺復蘇並叫了急救車。尹智認為伸出援手是應有之舉,“我們應該在社會中多傳播一些正能量,這樣才能營造和諧美好的生活環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