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十九集:用維吾爾族音樂打動新疆的美國姑娘(微視頻)

2017-10-29 12:55: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十九集:用維吾爾族音樂打動新疆的美國姑娘

  10年前,美國姑娘愛麗絲(Elise Anderson),並不知道有維吾爾族這樣一個民族。而如今,她竟能説著一口流利的維吾爾語,自然地融入了新疆烏魯木齊當地人的生活。自從參加了《絲綢之路好聲音》選秀節目,進入八強後,一夜間, 她竟然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目前,在新疆藝術學院攻讀博士學位的愛麗絲,正努力將維吾爾表演藝術與文化傳播到世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