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法總統討論敘利亞問題 指出共同努力解決危機的重要性

2017-11-03 10:51:2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和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11月2日在電話會談中討論了第七輪敘利亞問題阿斯塔納和談的成果。據俄新社11月3日報道,克裡姆林宮新聞處指出,兩國領導人指出了共同努力調解敘利亞危機的重要性。

  消息稱:“雙方就敘利亞問題交換意見的過程中討論了10月30日至31日在阿斯塔納舉行的第七輪敘利亞問題國際和談。雙方指出在政治調解敘利亞危機的過程中共同努力的重要性。”

  此外,兩國總統還談到了雙邊合作的各個方面,包括民間論壇"特裏亞農對話"的事務。

  克裡姆林宮指出,此次會談為商務性質,具有建設性。

  (原標題:俄法總統討論敘利亞問題 指出共同努力解決危機的重要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