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一家酒店為禿頂顧客打折 因可節約打掃時間(圖)

2017-11-06 11:24: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函館市某分店經理袴田俊太與社長人偶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11月6日報道,日本一家酒店正在推行一項只面向禿頂人士的折扣服務。這家酒店在日本全國有20個分店,並沒有大肆宣傳這項服務,卻在顧客群中火了起來。

  位於北海道函館市的一家分店的經理袴田俊太説,折扣一般為一晚300日元到500日元之間(約合人民幣17元~29元),每個分店的力度也不一樣。

  實施這項折扣的契機是,一名員工發牢騷:“打掃房間,最費時間的就是處理下水口的頭髮”。社長三浦孝司聽到後,立刻決定為禿頂人士打折。從2014年8月開始在一家分店施行後,逐步推廣到全國。社長本人也是光頭,在酒店的門口還擺放著他的人偶。

  如果客人想獲得“禿頂折扣”,需要在入住時向前臺申請,前臺員工通過觀察頭髮的多少來決定是否打折。據悉,各分店每個月都有幾人獲得折扣。袴田俊太説,客人越接近人偶形象越好,希望更多的客人提出申請。(李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