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設晚宴賀特朗普當選總統一週年,特朗普喝可樂

2017-11-08 08:46:1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7日到訪韓國,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進行首腦會談,並出席在青瓦臺舉辦的國宴。

  據韓國news1新聞網站7日報道,文在寅和韓國第一夫人金正淑當天在青瓦臺迎賓館迎接特朗普夫婦。兩國總統還與慰安婦受害者李容洙擁抱並慰問。

  文在寅在晚宴致辭中表示,明天(8日)是特朗普總統當選一週年的日子。韓國有特別慶祝1周歲生日的風俗。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舉辦慶祝派對。

  文在寅提議,為慶祝特朗普當選一週年和總統夫婦的健康而乾杯。不過,特朗普沒喝酒而是斟滿可樂與文在寅碰杯。

  據韓媒此前報道,因為特朗普受他哥哥酒精中毒而死亡的影響,向來滴酒不沾。特朗普在今年9月聯合國的晚宴上也沒有品嘗葡萄酒而是喝了飲料。特朗普本人也非常喜歡喝可樂,以至於他在白宮的辦公室桌子上都有用來讓秘書上可樂的紅色按鈕。

  (原標題:文在寅祝賀特朗普當選總統一週年,特朗普沒喝酒卻喝的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