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將總結亞洲之行 就外交成果做“重大宣佈”

2017-11-14 08:57:37|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在菲律賓表示,他將於當地時間15日在白宮為此次為期12天“碩果纍纍”的亞洲之行做一個總結,就訪問期間所達成的貿易協定和其他外交成果做出“重大宣佈”。

  但是特朗普沒有提到任何具體的細節, 他只説在貿易方面已經有了一些非常重要的進展,並稱這是“遠遠超過你所知道的任何事情”。

  特朗普稱“這將是一份非常完整的聲明, 關於貿易,還有關於其他很多事情。”

  在講話中,特朗普表示,中國、日本和韓國給了他最熱情的招待,他感受到了這些國家對他和美國人民無比的尊重,他也對這些國家表示感謝。

  特朗普還開玩笑説,他把這個重要聲明安排在週三,能讓疲憊的記者們在馬拉松一般的外交訪問後能休息一下。

  (原標題:特朗普稱將總結亞洲之行 就外交成果做“重大宣佈”)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