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三十七集:在華九年的土耳其女創業家:中國已不同以往(微視頻)

2017-11-16 16:58: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易成晨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多語種微視頻産品。微視頻的主角是來自世界各國目前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視頻長度約為3分鐘左右,分別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通過他們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以他們的獨特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三十七集:土耳其女創業家在中國的成功故事

  在浙江從事布料貿易生意的Aslı Yalkut來中國已經9年了。這位幹練幽默的土耳其女商人每天帶著她的中國助理在各地參觀工廠,採購、設計、加工布料,她的商品遠銷土耳其、中東和非洲。她曾經開的土耳其美食店門口總是排著十幾米的長隊。她感慨于中國的發展速度,深愛著中國文化,在她的眼裏中國正在變得越來越可愛。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