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最新民調結果顯示俄羅斯總統普京支持率居高不下

2017-11-17 23:40:02|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

  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17日報道,俄羅斯民意調查機構“社會輿論”基金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大多數俄羅斯人(81%)對普京總統執政表現表示滿意。如果下週日就舉行總統大選,則有68%的選民投票支持普京。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於2018年3月舉行,競選活動應于2017年12月啟動。

  俄總統辦公廳至今沒有回答普京是否參加2018年總統選舉的問題。普京11月11日在越南峴港APEC峰會結束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暫不回答關於其可能參加新一屆總統選舉的問題。

  民調結果還顯示,7%的受訪者支持俄羅斯自由民主黨領導人弗拉基米爾·日裏諾夫斯基,共産黨領導人根納季亞·久加諾夫的支持率為4%,電視節目主持人克謝尼婭·索布恰克為2%。

  此外,79%的受訪者表示信任普京總統。

  該民調于11月11日至12日在俄羅斯73個聯邦主體的207個居民點進行,共有3000人接受調查。

  原標題:最新民調結果顯示俄羅斯總統普京支持率居高不下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