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在基層|戚紅:發揚工匠精神 帶好工匠隊伍

2017-11-18 12:45:04|來源:央廣網|編輯:徐藝源

  央廣網合肥11月17日消息(記者王利 通訊員趙明 錢坤)“作為基層一線黨代表,走進人民大會堂,心裏倍感溫暖和自豪。” 11月16日,十九大代表、天威特變公司切鐵組組長戚紅來到合肥市廬陽經濟開發區天威合變公司,在一線車間宣講十九大精神,讓十九大精神在職工心中落地生根。

  “作為一名一線産業工人,參加黨的十九大,既是榮譽又是責任。十九大開幕當天,我在現場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感到心潮澎湃、十分振奮。”在宣講現場,戚紅激動地描述著參會時的心情。

  在與大家交流了參加十九大的感受和學習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後。戚紅説:“從北京回來後,自己想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在第一時間把十九大精神傳達給身邊的一線幹部員工。戚紅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要發揮好黨代表的作用,把報告精神傳達到每一位工友,以百倍的幹勁投入工作,發揚工匠精神,帶好工匠隊伍,培養更多的技能人才。生産出更多優質産品,讓更多人愛上保變製造,愛上中國製造。”

  談及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時,戚紅表示,要發揚工匠精神,進一步激發青年工人鑽研技術、創新創業的熱情,為企業培養出更多的能工巧匠,讓中國特高壓這塊金字招牌在世界上閃耀。

  聽完宣講報告後,合變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紀委書記唐永山表示,將以十九大精神為統領,在保變電氣黨委的堅強領導和安排部署下,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加大市場開拓力度,提高産品盈利能力,以更加務實的態度、更加勤勉的作風,全力開創合變公司健康發展的新局面,為合肥工業發展再添新功。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