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軍空襲索馬裡極端民兵組織 百餘名極端分子被消滅

2017-11-22 10:44:5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夢穎】據德國《每日新聞》11月21日報道,美軍在最近一次對索馬裡反政府武裝組織“青年黨”的空襲中,共消滅百餘名極端主義分子。近月,美軍明顯擴大了對極端民兵組織的打擊力度。

  報道稱,美軍在索馬裡空襲中消滅了100多名極端分子。美軍駐非洲派遣部隊表示,其攻擊目標是位於索馬裡首都摩加迪沙西北部約200千米處的極端民兵組織“青年黨”營地。此次襲擊已與國際承認的索馬裡過渡政府溝通過,並未造成平民傷亡。

  報道還稱,美軍近月對索馬裡極端民兵組織的打擊力度明顯提高。美軍宣佈,將繼續針對並打擊索馬裡極端民兵組織“青年黨”。

  據悉,該民兵組織“青年黨”在過去十年曾多次試圖推翻西方支持的索馬裡政府。該組織還與基地組織有聯繫,並一再攻擊摩加迪沙和其他城市的餐廳及酒店。

  (原標題:美軍空襲索馬裡極端民兵組織 百餘名極端分子被消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