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研習社招募令】後脫歐時代的英國能否抓住“一帶一路”的重大機遇

2017-11-22 09:51: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石香雲

  距離英國脫歐公投已經過去了一年半時間,英國仍然深陷脫歐的巨大困難中,和歐盟的脫歐談判進展緩慢並遇到相當大的阻力。讓人不禁疑問脫歐的內涵到底是什麼?進展怎麼樣?未來的挑戰和方向有哪些?

  “脫歐時代”毫無疑問將對英國的世界地位和影響力産生巨大影響,英國已提出要建設後脫歐時代的“全球英國”,英國能否抓住“一帶一路”的重大機遇,重新塑造自身影響力?11月24日,國際在線攜手智庫青年共同體,誠邀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青年學者張蓓,就這一話題進行探討。

  主辦方:國際在線

  活動時間:11月24日 下午13點30

  活動地點: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二樓201會議室

  活動主題:英國能否抓住“一帶一路”的重大機遇重塑自身影響力

  主講人:張蓓,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歐洲研究所助理研究員,主要從事英國研究和歐洲研究。在《國際研究參考》、《當代世界》等刊物發表學術文章若干,在《世界知識》、《瞭望》、《學習時報》等媒體刊物發表評論文章多篇,翻譯出版《國家不安全》、《西方情報機構與蘇聯解體》等書籍,參與多項省部級重大課題研究。

  議程:

  13:30——14:00    簽到

  14:00——14:05    主持人介紹

  14:05——15:00    嘉賓分享

  15:00——15:15    Q&A

  15:15——15:30    合影留念

  報名熱線: 13810419283

  微信報名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guojizaixiankefu),回復報名+姓名+聯繫電話+職務+單位即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