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返美維修 6月曾出撞船事故

2017-11-24 21:36:14|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日媒報道,今年6月在日本附近海域發生撞船事故的美國海軍宙斯盾驅逐艦“菲茨傑拉德”號24日從橫須賀基地離港,赴美國進行全面修理。

  今年6月17日,“菲茨傑拉德”號在日本靜岡縣伊豆半島海面上與一艘菲律賓籍貨船發生碰撞,造成7名美國海軍士兵死亡。

  “菲茨傑拉德”號發生事故後僅兩個月,與該艦同屬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約翰•S•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又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一艘商船相撞,驅逐艦受損嚴重,艦上10名船員死亡,5名船員受傷。

  美國海軍本月初公佈這兩起事故的調查結果稱,引發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執勤人員“多處操作不當”。

  據預計,“菲茨傑拉德”號和“約翰•S•麥凱恩”號兩艦的修理費約為6億美元。

  原標題:“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返美維修 6月曾出撞船事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