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首屆中國軍事網絡媒體高峰論壇在京舉辦

2017-11-24 22:15:02|來源:中國軍網|編輯:韓基韜

  

首屆中國軍事網絡媒體高峰論壇開幕。 中國軍網記者 何友文攝

  中國軍網北京11月24日電 記者李景璇報道:在全黨全國全軍闊步邁進新時代、同心共築中國夢之際,由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指導,國防大學主辦的首屆中國軍事網絡媒體高峰論壇於今天上午開幕。260余名嘉賓齊聚一堂,共商網絡發展大計、共繪強軍興軍願景。

  本屆論壇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主席決策指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強軍興軍與新時代網絡媒體責任擔當”為主題,通過主旨演講、主題發佈等形式,研討了網絡媒體如何在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中高擎思想火炬、激發奮進力量,如何在砥礪前行的強軍路上強化打贏導向、服務練兵備戰,如何在多元激蕩的社會思潮中立起價值主導、凝聚軍心意志,如何在深刻變革的媒體格局下規範傳播秩序、推動健康發展,充分發揮互聯網優勢,大力培塑強軍興軍新形象,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營造良好網絡輿論氛圍。經過熱烈深入的探討,與會人員一致認為,新時代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全面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迫切需要廣大軍事網絡媒體助推加力。網絡媒體要強化“四個意識”,做黨的創新理論的真誠傳播者;聚焦強軍目標,做建設一流軍隊的堅定支持者;堅守精神家園,做先進軍事文化的大力弘揚者;維護網絡安全,做紅色輿論陣地的忠實守望者。

  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領導出席並致辭。中央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人民日報社、新華社、解放軍報社,360公司、一點資訊、國防大學、中國網絡空間研究院等單位領導與專家分別作了主旨演講。相關媒體聯合署名發佈了“攜手新時代 聚力強軍夢”網絡倡議,《網絡傳播》雜誌發佈了2017年度中國軍事網絡媒體傳播力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