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的中國互聯網原來有這麼多第一

2017-12-04 17:19: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消息:2017年第四屆互聯網大會在浙江烏鎮拉開帷幕,小橋流水、粉墻黛瓦的江南水鄉古鎮,又迎來了全球互聯網大咖和2017年互聯網行業最“燒腦”的黑科技,讓人讚嘆之餘,也開始發出“祖國真的強大了!”的感慨。其實除互聯網大會上的觀點交鋒外,智慧乳業、5G等多項攀登世界互聯網領域第一的中國新記錄,刷屏朋友圈。

清華大學計算機科學成為全球NO.1

  1、清華大學計算機科學成為全球NO.1

  今年10月,美國第三大新聞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發佈2018年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清華大學成功取代美國麻省理工,在計算機科學方面排名全球第一。這既是中國計算機歷史上的一個標誌性事件,也向世界證明了中國的互聯網教育實力。以前,我們到海外求學頂尖計算機知識,今天,世界向中國求教互聯網趨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