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大利亞議會通過同性婚姻法案 將寫進該國法律

2017-12-07 15:38:16|來源:中新網|編輯:章文君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本月7日,憑藉絕對多數的贊成票,澳大利亞聯邦議會通過了一項使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由此,同性婚姻將正式寫進澳大利亞法律。在今年11月29日,這一法案已在澳聯邦參議院獲得通過。

  目前,同性婚姻在澳大利亞並不獲得聯邦法律的認可。只有在新南威爾士州、昆士蘭州以及首都領地承認事實同性關係。

  今年9月,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決定,通過郵政投票的形式進行民意調查,讓民眾發表自己對於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意見。

  結果顯示,從9月12日開始到11月7日截止,共有1272萬人參加投票,投票率79.5%。在調查結果宣佈之後,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承諾在聖誕節前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草案提交給議會表決。

  (原標題:澳大利亞議會通過同性婚姻法案 將寫進該國法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