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男子打砸共享單車 被發現後脫掉衣服裝路人

2017-12-07 15:56:07|來源:雲南網|編輯:王瑞芳

  雲南網訊(實習記者 張彤 實習生 楊欣怡)12月5日下午,昆明一男子手持鋼管打砸共享單車,被正在巡檢的共享單車公司工作人員發現後,邊跑邊脫衣服企圖“金蟬脫殼”。因其行為已構成尋釁滋事,該男子已被拘留十日。

  據共享單車巡檢人員吳玉婷介紹,12月5日下午3時左右,她與同事巡檢到昆明市官渡區和平路,發現昆明市第十六中學對面一家小吃店門口圍了很多人,人群中央一名壯年男子手持長約1.2米的細長鋼管正在用力打砸兩輛“小黃車”,車輛後輪鋼輪及車筐嚴重變形。

“變裝”前

  “我趕緊就跑上去質問他為什麼砸車,他説因為他想騎車。”吳玉婷説,她馬上喝住那名男子並稱要報警。該男子聞言拔腿就跑,吳玉婷趕緊讓另外一名男同事緊隨其後,自己跑進一旁的太和派出所報案。

  緊跟砸車人的共享單車工作人員逯鎖金説,他一路跟著砸車人從和平路順著環城南路繞了一圈,該男子一邊跑一邊把鋼管丟在地上,然後把外套和褲子脫掉扔在一邊,假裝自己是路人,“他以為脫了衣服我就認不出他來了。”民警趕到後將其帶回派出所調查。

“變裝”後

  在派出所,這名男子還明顯處於醉酒狀態,警察問他為什麼砸共享單車,他一直重復“都是小黃車惹的禍”,吳玉婷做完筆錄後,因該男子遲遲酒醉未醒,只能第二日再詢問處理結果。

  在吳玉婷提供的圖片中顯示,這名男子身穿軍綠色老式武警套裝,手杵一根細長的鋼管,旁邊是倒在一旁的兩輛小黃車。另外一張圖片顯示,壯年男子的軍綠色套裝已經不知所蹤,變成一套純黑的衣褲,派出所的民警正在一旁詢問。

  12月6日,雲南網向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核實,工作人員回應稱,情況屬實。該男子行為構成尋釁滋事,被拘留10天。

標簽:共享單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