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航班廁所出故障 中途落地讓乘客“解放”

2017-12-07 08:36:53|來源:人民網|編輯:王瑞芳

  人民網訊 據美國僑報紐約網綜合報道,美國達美航空一架波音757客機,本月2日從美國東岸紐約市飛往西岸西雅圖,旅程約6小時,不料當時飛機上的廁所無預警故障,許多乘客向機組人員表示需要上廁所,最後機長在蒙大拿州比靈斯城貼心轉降,讓旅客下機“解放”。

  根據《比靈斯日報》報導,達美航空2日一架從紐約飛往西雅圖的波音757客機,當時機上廁所故障,廁所門口大排長龍,乘客們向機組人員表示非常想要上廁所,機長立刻聯絡比靈斯洛根國際機場塔臺,向其説明狀況後降落。

  由於當時沒有登機門可供使用,因此在塔臺的指示下,客機停泊在貨運機坪,由地勤人員將階梯推至機艙門,讓需要上廁所的旅客趕緊下機衝去解放,這架客機也順便加油,待旅客上完廁所回到飛機上,繼續完成前往西雅圖的旅程。(老任)

  原標題:美國達美航空機上廁所出故障 中途落地讓乘客“解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