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俄調查:75%俄青年認為普京是理想總統

2017-12-07 11:02: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普京宣佈參加2018年總統選舉

  國際在線專稿:俄羅斯總統普京6日在下諾夫哥羅德與高爾基汽車廠工人見面時正式宣佈將參加2018年的俄總統選舉。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12月7日報道,俄羅斯大學生社會學中心的調查顯示,75%的俄羅斯青年認為普京是他們心目中理想的總統,三分之二的受訪青年準備在大選期間為普京投票。

  據悉,該調查是在普京正式宣佈競選總統前進行的。大學生社會學中心以俄羅斯大學生群體為主要對象開展調查,三分之二(67%)的受訪青年表示,如果普京將參加2018年總統選舉,他們準備投票給普京。

  在問及對普京的看法時,75%的受訪青年認為,普京是他們心目中理想的俄羅斯總統。將近半數(46%)受訪者表示信任普京,並相信他將成功解決國家問題。近三分之一(32%)的受訪者認為,除了普京之外俄羅斯沒有其他可以依賴的領導人。另外有16%的受訪者認為,民眾對普京的信任與未來國家轉型的希望息息相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