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無緣平昌冬奧 韓政府將為參賽俄運動員提供支援

2017-12-08 11:04:5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政府對俄羅斯總統普京宣佈不阻止俄羅斯運動員以個人身份參加平昌冬奧會表示歡迎,宣佈將為參賽俄羅斯運動員積極提供支援。

  據報道,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7日發表聲明稱,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俄羅斯不會抵制2018年平昌冬奧會,如果運動員以中立身份參賽,俄羅斯將不會予以禁止。韓國政府對此表示尊重和歡迎。

  韓國文體部説,俄羅斯運動員以及全世界冬季體育運動員積極參賽將有助於推動平昌冬奧會成功和實現奧運會精神。如果俄羅斯運動員以個人身份參賽,韓國政府將按照參賽國家運動員的待遇水準積極提供支援。

  韓國文體部還説,韓國政府和全體國民將為俄羅斯運動員以及全世界冬季體育運動員沒有絲毫不便利地參賽盡最大努力,並提供支援。

  (原標題:俄無緣平昌冬奧 韓政府將為參賽俄運動員提供支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