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西專家:合作交流將促進改善發展中國家人權現狀

2017-12-08 17:24: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鈕璇):12月7日,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外交部共同主辦的首屆“南南人權論壇”在北京開幕。巴西代表在發言中指出,只有通過合作,發展中國家才可以交流互鑒並改善人權現狀。

  巴西代表柯潤謙在“包容性發展和南南人權的實現”分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時表示,巴西在南南合作中堅持公平原則,堅持在提供援助時不附加任何政治條件。一直以來,巴西廣泛開展南南合作,在100多個國家推進了3000多項國際合作,向南方國家提供社會資本、知識、物流和技術支持,培養了大量學術人才,對促進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區和非洲國家的人權事業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他堅信,人權事業需要各個國家的參與,合作將促進交流互鑒,南南國家合作將有利於改善各國人權現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