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秘魯前司法部長:中國對推動世界人權事業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2017-12-08 12:28: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秘魯前司法部部長瑪利亞•索雷達特•佩雷斯•特略女士在南南人權論壇接受採訪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劉娜、史斌斌):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南南人權發展的新機遇” 為主題,首屆“南南人權論壇”12月7日在北京舉行。參加此次論壇的秘魯前司法部部長瑪利亞•索雷達特•佩雷斯•特略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在推動世界人權事業發展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中國一直尊重世界多樣性,尊重別國的主權,中國和其他南南合作國家一直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和人權事業的發展,努力建設一個公平、自由、法治的和諧世界。

  佩雷斯女士在採訪中表示,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使全世界越來越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中國和南南合作的其他國家都面臨著氣候變化和環境污染等共同的難題。中國作為負責任的大國,在減貧領域也做出了出色的成績和表率。中國的積極作用和經驗使各個國家可以優化整合各種資源從而推動全世界人權事業的發展。

  佩雷斯認為,人權發展是實現和平的重要途徑,需要我們所有人一起為之努力。要逐步提高公眾對人權發展的意識,人權關係到每一個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努力保障和實現公眾的各項人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