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文在寅支持率連續兩周下滑 未跌破70%

2017-12-11 16:04:0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婷婷】據韓聯社12月11日報道,民調機構Realmeter當天發佈的數據顯示,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國政履行支持率連續兩周下滑,降至70.8%。

  Realmeter于12月4-8日對韓國2517名成年人進行了民意調查。結果顯示,70.8%的受訪者對文在寅施政給予積極評價,較上周下滑0.7個百分點。23.4%的受訪者對文在寅施政給予消極評價,5.8%的人無應答。

  據報道,文在寅的支持率雖連續兩周下滑,但連續六周超過70%。據民調結果,12月4-6日,文在寅支持率跌至70.8%,6日國會通過2018年度預算案,隨後支持率于7日升至72.3%。

  政黨支持率方面,執政黨共同民主黨支持率達49.1%,較上周下滑2.9個百分點。在野黨自由韓國黨的支持率為17.8%,較上周上升0.2個百分點。正黨為6.3%,上升1.1個百分點。國民之黨為6%,上升1.4個百分點,正義黨以4.3%的支持率在五大政黨中墊底。

  (原標題:民調:文在寅支持率連續兩周下滑 未跌破70%)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