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風雪吹襲歐洲北部 英德海陸空交通癱瘓

2017-12-11 09:25:4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12月10日,巨大暴風雪吹襲歐洲北部,英德海陸空交通面臨癱瘓之勢。香港東網報道稱,英國自週日起遭受大風雪吹襲,多地下起大雪,數百航班因而取消或延誤。德國法蘭克福機場取消航班逾330次,杜塞爾多夫機場下午關閉超過4個小時,多趟列車取消或更改目的地。

  報道稱,英國因惡劣天氣引發多宗交通意外,甚有大型輪渡擱淺事件發生。一艘載有309人的輪渡在法國加萊港擱淺,“輪船被外力扯到了港口另一邊”。英格蘭至威爾斯多地大雪,部分地區積雪超過30釐米。牛津郡、伯克郡及威爾特郡有2.4萬戶斷電,威爾斯及英格蘭西南部亦有2900戶沒有電力供應。

  

  德國西部週日也下起大雪,法蘭克福機場截至下午5時有超過330次航班取消,數百航班延誤,大批乘客滯留機場。杜塞爾多夫機場下午關閉超過4個小時,航班起降暫停。另有不少火車需要取消、延誤或更改目的地。

  另外,由於大風和冰雪天氣,法國32個省啟動橙色預警機制。

  (原標題:風雪吹襲歐洲北部 英德海陸空交通癱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