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現場人踩人!紐約曼哈頓發生炸彈爆炸 至少1人被捕多人傷

2017-12-11 22:08:36|來源:環球網|編輯:靳松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驁】路透社12月11日報道稱,美國當地時間11日早晨正是上班高峰時間,紐約警方接到曼哈頓地區第8大道42街附近的爆炸消息,該地屬於紐約最繁忙的通勤中心之一。目前警方已對受爆炸影響的A、C、E地鐵線路進行人員疏散。

 

  據紐約消防部門消息,爆炸發生在曼哈頓紐新航港局客運總站。當地新聞媒體WABC援引警方消息稱,一枚土制炸彈在客運總站的地下走廊爆炸。目前已逮捕一人。嫌疑人係一名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20歲左右的男子,他在操作爆炸物時受傷。目前警察已封鎖現場,嫌疑人已被控制。警方表示,爆炸物不止一個。

  現場目擊者稱,自己走出一輛公交車時,聽到兩次爆炸聲。聲音巨大,即使戴著耳機都聽得到。“據我觀察,爆炸應該發生在地鐵站。”目擊者稱,兩次爆炸相隔幾秒,隨後引發人群騷亂。“我想往外走,身邊擠的全是警察,堵住了每個入口。”據美媒報道,事件造成多人受傷。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表示,總統特朗普已了解爆炸事件的簡要情況。

  香港東網報道稱,現場出現人踩人的情況。

  原標題:現場人踩人!紐約曼哈頓發生炸彈爆炸 至少1人被捕多人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