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萬畝蔬菜産業園猶如“彩色地毯”

2017-12-11 09:31:20|來源:四川在線|編輯:楊磊

  

  四川在線消息(記者 李向雨 攝影報道)12月10日,記者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河西鎮直屬村高空俯拍,只見位於嘉陵江邊的嘉陵區河西鎮萬畝蔬菜産業園依然是“春意盎然”,一壟壟不同色彩的蔬菜田園就像七彩地毯鋪在嘉陵江畔。

    依託地處嘉陵江邊土地肥沃、水源充足的優勢,近年來,嘉陵區河西鎮為積極助推脫貧摘帽,促進群眾持續增收,大力發展蔬菜産業。該鎮8個村種植蔬菜的規模達到近萬畝、種植白菜、冬瓜、胡蘿蔔、菜心等10多個四個季節的蔬菜品種,並形成了“萬人種蔬菜,千人搞運銷, 百人跑市場”的産銷格局。除滿足南充本地市場需求外,大部分蔬菜銷往重慶、成都、河南、上海等地,實現年産值近4000萬元,1000多戶村民實現年人均增收5000多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