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交部:中方願與俄方及其他各方共同推動敘利亞問題政治進程向前發展

2017-12-13 16:52: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曹勝濟):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3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願與俄方以及其他有關各方一道繼續共同努力,推動敘利亞問題政治解決進程向前發展。

  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宣佈將開始從敘利亞撤出俄羅斯軍人。在回答中俄在敘利亞問題上開展合作的相關提問時,陸慷表示,兩年來,敘利亞境內的反恐行動取得重要進展,俄羅斯為此作出大量努力,中方對此給予積極評價。我們主張,國際社會應繼續協調合作,堅決打擊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同時在聯合國主導下推進敘利亞問題政治解決進程。陸慷説,“中國和俄羅斯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始終保持在高水準運行。中俄關係也是當今世界維護和平安寧、倡導合作共贏的重要基石。中俄雙方在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上保持密切的溝通和合作。我們也願與俄方以及其他有關各方一道繼續共同努力,推動敘利亞問題政治解決進程向前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