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上海飛西雅圖一航班疑漏油 緊急降落東京成田機場

2017-12-15 07:11:29|來源:海外網|編輯:靳松

  海外網12月14日電 日本國土交通省一名官員稱,一架從中國上海飛往美國西雅圖的達美航空公司航班由於可能漏油,14日下午在東京成田機場緊急降落,機上220名乘客和機組員全都安然無恙。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達美航空公司表示,這架編號588班機的波音767-300飛機,于北京時間中午12點50分從上海機場起飛。日本官員稱,這架航班飛過日本上空時,飛行員向日本航空當局要求緊急降落。這位負責人説:“下午3點27分時(北京時間下午2點27分),機長告訴航空管制人員,飛機右翼可能發生漏油,要求緊急降落。飛機于下午4點21分(北京時間下午3點21分)安全降落在成田機場。”

  官員還表示,機場方面派出了15輛消防車待命,但並未在飛機上找到任何漏油證據,機場跑道上也沒有任何燃料滴漏痕跡。(海外網 孫蒙)

  原標題:上海飛西雅圖一航班疑漏油 緊急降落東京成田機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