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基斯坦一教堂遭襲擊致5人死亡 兩嫌犯已死亡

2017-12-17 16:44:23|來源:中新網|編輯:聶崢

  最新消息: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今日俄羅斯(RT)”電視臺報道,當地時間本月17日下午,兩名自殺式襲擊者襲擊了位於巴基斯坦西南部的一個教堂,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十多人受傷。

  據報道,此次襲擊發生在該國西南部的奎達市。該巴方內政部門官員稱,犯案的其中一人已被擊斃,另一人應已在爆炸中身亡。

  事發時,奎達的一座教堂突然發生爆炸,並伴有持續交火聲。爆炸發生後,當地警方及軍方人員已經到達現場,並拉起警戒線。

  海外網12月17日電 據外媒17日報道,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達一處教堂遭到襲擊,現場發生爆炸和激烈交火,至少造成5人死亡,16人受傷。

  另據巴基斯坦《黎明報》報道,當時有4名襲擊者進入教堂,其中一人在人群中引爆了身上的炸彈背心,剩餘襲擊者與趕來的安全部隊人員進行激烈交火,一人被巴軍擊斃,其餘兩名襲擊者逃走,軍方正在對其進行追捕。

  巴基斯坦軍方稱,傷者中包括婦女和兒童,已經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此前報道:

  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下午,該國西南部城市奎達的一座教堂發生爆炸,並伴有持續交火聲。

  爆炸發生後,當地警方及軍方人員已經到達現場,並拉起警戒線,目前還不清楚具體傷亡情況。

  該教堂此前曾發生過襲擊,隨後加強安保,近期安保強度有所降低。

  (原標題:巴基斯坦一教堂遭襲擊致多人死傷 兩嫌犯已死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