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最貴伏特加失竊 金銀瓶身價值超百萬美元(圖)

2018-01-04 16:10: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世界最貴伏特加,瓶身由金銀打造。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鏡報》1月3日報道,全世界最貴的一瓶伏特加近日被從丹麥的一家酒吧中偷走。其瓶子由金和銀製成,價值一百三十萬美元(約845萬元人民幣),還曾在美劇《紙牌屋》的一集中出現過。警方已經開始調查此事。 

  據德國之聲電臺網站報道,這瓶酒原本屬於丹麥哥本哈根(Copenhagen)的一家酒吧,名叫“三十三號咖啡館(Cafe 33)”。這家酒吧內常年展示店主收藏的各種伏特加。   

  店主布萊恩·英博格(Brian Engberg)表示,這瓶“最貴伏特加”是他從俄羅斯買來的,價值一百三十萬美元,原本由拉脫維亞的Dartz Motorz公司製作。   

  店主布萊恩在發現伏特加失竊後,就報了警,還將圖片上傳到了“臉書”。   

  店主在“臉書”上寫道:“幫幫忙!昨晚有人‘帶著鑰匙’潛入酒吧,偷走了我的伏特加。這是世界最貴的伏特加,價值一百三十萬美元。如能找到,必將重謝。這瓶酒全世界獨一無二。”   

  他還表示,店裏有監控錄影,並已經將錄影交予警方。(天驪)

標簽:趣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