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猛虎出林嘯九天!導彈勁旅雨中實戰礪精兵

2018-01-08 16:56:16|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谷士欣

  

  火箭軍某導彈旅官兵雨中開展獵人意志障礙訓練。 中國青年網記者 盧冠瓊 攝 

  中國青年網1月8日電(記者 盧冠瓊)臥倒、裝彈、上膛、瞄準、擊發……砰砰砰……一一命中!動作迅速利落,一氣呵成。大雨滂沱不息,珠簾點綴,遠山秀麗雲霧繚繞,而訓練場此刻卻是硝煙滾滾:鐵絲網下,獨木橋上,火障圈中……年輕的戰士們極速前進,猶如猛虎出林,驚嘯九天!  

  “軍隊是要準備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須堅持戰鬥力標準,向能打仗、打勝仗聚焦。”在十九大報告中,習近平主席強調,“國防和軍隊建設正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面對國家安全環境的深刻變化,面對強國強軍的時代要求,必須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建設強大的現代化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和戰略支援部隊,打造堅強高效的戰區聯合作戰指揮機構,構建中國特色現代作戰體系,擔當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話語鏗鏘有力,全軍矢志踐行。 

  為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進網站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動部隊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近日,中央網信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網絡媒體采編人員和專家學者,來到了火箭軍某導彈旅部隊。 

  錘鍊場上硬碰硬,苦練本領謀打贏!導彈勁旅緊貼實戰礪精兵,場面十分震撼。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