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俄杜馬起草新法案 擬禁止體育比賽場地出現酒精飲料廣告

2018-01-10 15:10: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專稿: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1月10日報道,俄羅斯國家杜馬準備起草新法案,擬禁止在包括足球比賽在內的體育比賽中出現酒精飲料的廣告。

  “公正俄羅斯”黨黨團第一副主席米哈伊爾·葉梅利亞諾夫表示:“在足球比賽或者其他體育比賽中,會有這樣一種情況,一些酒類企業在場地周圍的廣告位上刊登廣告,被電視直播或轉播出去。”

  葉梅利亞諾夫認為,這種做法是一種變相在電視上播放酒精飲料廣告的行為,需要被遏制。

  據葉梅利亞諾夫介紹,國家杜馬中“公正俄羅斯”黨議員們正在制定相關的法律草案,這項草案也涉及到了今年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比賽。

  俄羅斯多年來一直想盡各種辦法控酒,上周,國家杜馬“統一俄羅斯”黨議員維塔利·米隆諾夫曾向俄工業和貿易部長提建議稱,酒精飲料和煙草製品一樣,不宜擺放在商店中最顯眼的地方,以避免兒童和青少年接觸酒精飲料。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