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女員工網上發佈“某藥品致兒童死亡”虛假信息被處罰

2018-01-10 15:40:2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廣元1月10日電 (苗志勇)記者今日從四川廣元劍閣縣警方獲悉,該縣一名女員工因在網上發佈“醫生稱某藥品致兒童死亡”虛假信息,該信息發佈後多人轉發引發,引發社會恐慌。目前,劍閣縣公安局已對其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行為予以500元罰款的處罰並批評教育。

  經查,2018年1月4日6時20分,劍閣縣漢陽鎮孫某容(女,現年27歲,劍閣縣漢陽鎮人,現為廣元市×××保險公司員工)通過其微信朋友圈及公眾群裏發佈一條信息:“四川省廣元市中心醫院主任王雲慧真心呼籲,五例小寶貝來退熱治療,發生瑞氏綜合徵,四個搶救無效死亡……”此信息發佈後,多人轉發,引發社會恐慌。

  經劍閣縣公安局查證:該信息係孫某容轉發網上信息,並篡改後發佈到朋友圈,內容不屬實,其本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