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民主黨大肆宣揚“通俄門”是為其敗選找藉口

2018-01-11 14:46:4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自美國總統特朗普就職以來,其競選團隊的“通俄門”風波不斷發酵。據俄新社1月11日報道,特朗普表示,民主黨人士大肆宣稱特朗普競選總部疑與俄羅斯有聯繫是為其敗選找藉口。

  當地時間10日,特朗普與在美訪問的挪威首相埃爾娜•索爾貝格舉行了會談。在聯合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談及“通俄門”事件時,特朗普表示:“我已經在白宮工作了11個月,一直在回答這方面的問題。這是民主黨人士提出來的,目的是為敗選找藉口。”

  特朗普強調道,“特朗普競選總部與俄方、特朗普本人與俄方都毫無勾結”。

  他還指出,“大家都知道這一點,包括美國國會的所有委員會”。

  美國媒體多次指責俄羅斯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通過社交網絡對特朗普提供支持,但沒有提出任何證據。美國參眾兩院的委員會也就“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和特朗普“通俄門”進行調查。而俄羅斯方面多次駁斥各方對其影響多國選舉的指責。俄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稱這些指責“毫無證據”。俄外長謝爾蓋•拉伕羅夫談到俄羅斯疑似干預美國、法國和德國大選時稱,空口無憑。

  (原標題:特朗普:民主黨大肆宣揚“通俄門”是為其敗選找藉口)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