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政府專機飛行途中金屬板墜落 無人員受傷

2018-01-12 13:18:5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航空自衛隊本月11日透露,完成定期檢修的一架波音747政府專機從羽田機場飛往新千歲機場之際,右側主翼與引擎連接部分的一塊金屬板墜落。

  據悉,該金屬板長38釐米、寬20釐米、厚2毫米,重約0.5千克。據稱飛行安全不受影響,專機曾飛經日本山形縣與青森縣上空,沒有人員受傷的消息。

  據日本航空自衛隊透露,這架專機在日本航空公司完成定期檢修後,于當地時間11日中午12點前後從羽田機場起飛,前往所屬的航空自衛隊千歲基地以確認機體檢修狀況,當天下午1點10分前後在新千歲降落。降落後發現,飛行前目測檢查時還在的金屬板缺失。

  據日航透露,機體檢修由子公司“JAL Engineering”于去年11月17日開始實施,此前政府專機未發生過金屬板脫落的情況。

  據了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2日啟程出訪歐洲六國。據悉這架專機計劃作為預備機,加緊了安裝新金屬板等的應對工作。

  (原標題:日本政府專機飛行途中金屬板墜落 無人員受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