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新潟縣下大雪致430人被困電車一夜(圖)

2018-01-12 17:27: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12日上午,乘客從電車裏走出來。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每日新聞》1月12日報道,當地時間11日傍晚6時55分左右,日本新潟縣三條市JR信越線的一輛電車因為大雪封路,停在半路。車上處於滿員狀態,約430人被困,還有很多沒有座位的人。幸好車裏取暖設備正常運轉,乘客們互相讓座,度過了一夜。鐵道公司連夜掃雪,在15小時後的12日上午10時半左右,電車終於重新上路。

  據JR東日本旅客鐵路公司介紹,一名40多歲的男性乘客出現脫水症狀,被急救車送到了醫院,另外還有4人被送醫。據當地消防部門説,還有兩名十幾歲和二十幾歲的乘客感到難受,被趕來的家人接走。受這輛電車的影響,很多相關車站的後續車輛都無法前行,停在車站。

  鐵路公司稱,最開始以為只需幾小時就可以重新上路。但人工掃雪速度跟不上積雪速度,掃雪車到的也比較晚。另外雪夜走路也不安全,因此要求乘客都在車內等候。12日淩晨開始,一些乘客的家人趕到迎接。

  據新潟縣地方氣象臺介紹,新潟縣從11日早晨開始積雪迅速增加,氣象臺發佈了大雪警報。三條市11日晚間7時的積雪厚度達77釐米。

  JR東日本旅客鐵路公司對此次被困事件解釋稱:“前進方向的積雪量比想像中要大,因此無法前進。勉強前進會有脫軌危險。”(李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