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泰國甲米遊艇爆炸事故中受傷的部分中國遊客乘機回國

2018-01-18 09:23: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李曉萍):中國駐泰國大使館17日通報最新情況稱,在泰國甲米府遊艇爆炸案中受傷的13名中國遊客于17日淩晨乘飛機回國。目前,還有14人留在當地,其中5人在醫院接受治療,狀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後,中國駐泰國使館多次向泰國旅遊體育部、旅遊警察等部門提出交涉,要求泰方抓緊救治傷員,儘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賠償等後續工作。特別強調中國農曆春節將至,將有大量遊客來泰,要求泰方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堵塞安全漏洞,確保來泰中國遊客的安全和權益。中國駐宋卡總領館也派員看望了傷者,為他們提供了協助,並就此做當地有關部門工作。

  泰國旅遊體育部部長和當地政府官員已分別赴醫院看望慰問了受傷中國遊客,並開始著手進行風險排查。因船長受傷較重,泰方最終事故調查報告還需要一定時間。目前,中國遊客隸屬的公司開始與泰國相關方面協商賠償事宜。

  中國駐泰國使館、駐宋卡總領館將繼續密切關注此事,為中國遊客處理後續事宜提供必要協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