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央視曝光“雪鄉導遊打人錄音” 含大量侮辱性詞彙

2018-01-18 15:49:52|來源:央視網|編輯:石香雲

  央視網消息:近日,一段導遊打遊客的錄音在網絡上曝光,從曝光的錄音可以了解到,去年12月24日,在前往黑龍江雪鄉景區的一輛大巴車上,遊客因拒絕導遊提出的消費項目被扇耳光。

  目前,黑龍江大海林林業警方已將涉事導遊刑拘。

  

  這名導遊要求遊客在交了288元的基礎上,讓每人再交450元購買遊樂項目,但遭到遊客拒絕。

  遊客説,到目的地之後,他怎麼收費我們就怎麼給。

  導遊説,那為什麼不給我,(辱罵遊客),為什麼這錢不讓我去掙?

  遊客説,我為什麼要讓你掙?

  導遊説,那一會我會讓你倆痛哭流涕,就這麼簡單!

  隨後,錄音中傳出遊客被導遊扇耳光,以及遊客質問導遊的爭吵聲。

  遊客説,幹嘛呀你啊!

  導遊説,(辱罵遊客),一會我會幹死你!

  遊客説,你憑什麼打我?

  導遊説,我幹的就是你,聽明白了嗎!

  

  根據黑龍江省大海林林業地區公安局的通報顯示,2017年12月24日,當地公安局接到青島來雪鄉旅遊的宋某報案,稱自己途經二浪河景區時,在旅遊客車上被導遊打了。大海林林業地區公安局立即對此案進行了調查。偵查後發現,打人導遊是哈爾濱市桃園旅行社的姜某。案發當天,姜某帶領遊客前往雪鄉旅遊,在車上強迫遊客購買其推薦的自費遊樂套票,其行為已涉嫌強迫交易。2018年1月15日,警方在哈爾濱市將犯罪嫌疑人姜某抓獲。

  (原標題:央視曝光“雪鄉導遊打人錄音” 含大量侮辱性詞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