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年春運:12306發佈高鐵搶票五大招

2018-01-19 11:15:01|來源:央視網|編輯:石香雲

  央視網消息:春運購票,要防得了黃牛、拼得贏網速,還有三個關鍵詞,一個是堅持,一個是等,一個是堅持等,為此,12306專家也發佈了幾個高鐵搶票妙招,讓您攻略在手,回家不愁。

  

  第一招,先搶停站多、時間較長的車次。以北京到上海為例,最短的車程有4個多小時的,也有5個多小時的,通常5個多小時車票不會被秒殺。

  第二招,如果離終點較近的話,可以直接買到終點,再提前下車。因為放票的原則是保證長途。

  第三招,選擇接續換乘。手機、網站都會提示接續換乘,並可以一次性把車票都買好。如果行李不多,可以考慮接續換乘的方式。

  第四招,關注臨時旅客列車。春運開始後,每天都有加開的臨時旅客列車,也許有加開到您家的列車。

  第五招,關注撿漏時間。每天早晨六點,可以搶前一晚的退票。開車前15天,會出現退票高潮。開車前48小時和24小時,會有更改行程的人退票。

  (原標題:2018年春運:12306發佈高鐵搶票五大招)

標簽:春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