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守望初心——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揭曉儀式即將播出

2018-01-21 15:53: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最美法律服務人獲獎代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單立娟):由司法部、新華社、中央電視臺聯合舉辦的“守望初心——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揭曉儀式將於1月22日在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CCTV 12)晚20:07播出,充分彰顯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的風采。

  2017年6月舉辦的“砥礪奮進的五年•司法行政故事”——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主題宣傳活動,是司法行政系統首次大範圍宣傳各行業公共法律服務人員先進事蹟。活動中,全國32個省(區、市)共選送監獄人民警察、戒毒人民警察、社區矯正工作者、普法人、律師、公證員、法律援助人、人民調解員、司法鑒定人等9類“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候選人551名。11月20日至12月4日,以網絡投票的方式,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對候選人進行評選,參與投票總人數達1067萬。經過網友評選和專家評定,最終評出“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90名,特別榮譽獎1名,特別提名獎45名。

  為強化主題宣傳效果、表彰優秀代表,司法部、新華社、中央電視臺聯合推出的揭曉儀式將通過歌曲、詩朗誦、情境表演等不同的藝術表現形式,與現場人物短片、採訪、頒獎等主旨內容相輔相成、有機融合,將新時代最美法律服務人的精神風采生動地展現出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