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也是人!俄總統秘書:在這事上他比誰都緊張

2018-01-22 10:20:10|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1月22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一直被外界視為是“硬漢”領導人,一些媒體甚至懷疑他究竟是否存在“弱點”或是會感到害怕。不過近日,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卻透露,普京也是人,他在參加馬拉松式的問答直播時“比任何人都要緊張”。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21日報道,在2017年底舉行的例行年終新聞發佈會上,普京回答了國內外記者提出的一系列涉及全球和地方的問題,而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則主持了這一長達3小時40分鐘的發佈會。對此,自2000年起就與普京共事的佩斯科夫表示,這位俄羅斯總統在壓力下也只是普通人:“我覺得普京應該比任何人都要緊張。”

  這位總統新聞秘書表示,他曾對普京的處境感到擔心,不過也認為對這位俄羅斯總統而言,並沒有什麼“難題”。“我或許會覺得一些問題令人感到不舒服,但是普京卻可以輕易處理所有拋向他的問題。”

  此外,針對有傳言稱普京的助手會就這一發佈會列出簡單的回答大綱,甚至會提前預演第二天會成為頭條新聞的問答,佩斯科夫也予以了堅決否認。“這些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總統會即興發揮,他經常提到我們從未想過也沒有向他彙報過的事情,他會和很多人聊天。”

  在剛剛過去的2017年記者會上,普京的一些回答也令人印象深刻。在被問及當前俄羅斯缺乏可靠的反對派人物(與其抗衡)一事時,這位俄羅斯總統回應稱:“為自己加劇競爭的激烈程度並不是我的工作。”

  (原標題:普京也是人!俄總統秘書:在這事上他比誰都緊張)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