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噴非洲國家“爛國” 馬克龍:應尊重所有國家

2018-01-22 09:08:39|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美國當地時間1月11日,在白宮舉行的一次關於移民問題的會議上,美國總統特朗普稱,“為什麼這些爛國家的人要來美國?”據與會人士透露,特朗普此番言論尤其指向非洲國家,以及海地與薩爾瓦多。

  據“法國資訊”1月21日報道,法國當地時間1月21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時,就特朗普評價非洲國家與海地為“爛國家”的言論表示,自己真心認為“我們應該尊重所有國家”。

  馬克龍説道,這(指“爛國家”)當然不是一個該用到的詞。他認為如今很多中東和非洲的問題,都源於過去的失望與羞辱,人們必須明白這一點。馬克龍呼籲尊重這些國家,他表示,應該給予這些國家尊重,“這更為有效”。

  不過,報道稱,馬克龍同時表示,特朗普不是一名傳統的政界人士,並稱“我們關係很好”。馬克龍指出,儘管在一些議題上存在分歧,但自己希望與特朗普攜手共事,“我們已經建立緊密的聯繫”。

  對於特朗普的推文,馬克龍認為這是“個人反應與政治反應的混合物”,作為如同美國這類國家的總統時,這是“不可行的”。

  (原標題:特朗普噴非洲國家“爛國” 馬克龍:應尊重所有國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