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親信門主角崔順實拒為樸槿惠作證:我也在審判中

2018-01-25 17:04:53|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韓國前總統樸槿惠與崔順實的“閨蜜情”因親信干政門案被眾人熟知。不過,近日當崔順實被傳喚做樸槿惠案的證人時,她拒絕了,並稱自己也在相關審判中。

  據韓國SBS電視臺25日報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表示,崔順實昨天(24日)提交了缺席事由書。她在事由書上表示,自己也處於該案件的相關審判中,無法出席。

  但該理由遭到了質疑,SBS的報道稱,雖然從去年5月開始,崔順實與樸槿惠以共犯關係同作為被告人受審,但有關崔的審理已在上月結束,並將於下月13日宣判。

  法院方面還表示,即使崔順實以證人身份出席,能否供證詞還是未知數。法院還將向檢方詢問是否繼續申請要求崔順實作證。

  (原標題:韓親信門主角崔順實拒為樸槿惠作證:我也在審判中)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