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柏林及勃蘭登堡地區春節聯歡晚會在柏林舉行

2018-01-29 09:52: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2018柏林及勃蘭登堡地區春節聯歡晚會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許多):當地時間1月28日晚,2018柏林及勃蘭登堡地區春節聯歡晚會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1000多名柏林及勃蘭登堡地區的華人、留學生以及德國友好人士齊聚柏林工業大學禮堂,喜迎春節。

  中國駐德國大使史明德出席並向全體在德留學生發表了新春賀詞。他説:“雖然我們不能與家人團聚,但我們的心與祖國緊緊連在一起,情與家人相係。青年是國家的未來,在德中國留學生是中國青年的佼佼者,更是國家寶貴的人才資源,對促進德國民眾對中國的了解做了大量有意義的工作,展示了中國青年良好的形象。他希望留德學子不忘初心,刻苦學習,早日成才,讓青春之光更加絢麗”。

  當天,柏林中國學友合唱團、柏林藝術學院、柏林華人童聲合唱團以及留學生各展才藝,為到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歌唱、舞蹈、相聲、武術以及話劇演出。本屆春晚由柏林工業大學學生會、柏林自由大學學生會、柏林洪堡大學學生會、波茨坦大學學生會、柏林和波茨坦地區公派學生學者聯合會、勃蘭登堡工業大學學生會聯合主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