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年春運首日 南航運送旅客約27萬人次

2018-02-01 16:48: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駐廣州記者 韓希):2月1日是2018年春運的第一天,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下簡稱“南航”)預計全天執行航班近1800班次,運輸旅客約27萬人次。

  當天南航在廣州預計出港312個國內外航班,承運旅客4.5萬人次,預計進港311班國內外航班,承運旅客3.8萬人次。熱門的國內航班包括廣州前往北京、上海、三亞、重慶、成都、烏魯木齊、福州等地航班,熱門的國際航班包括廣州前往阿姆斯特丹、巴黎、倫敦、內羅畢、東京、曼谷等地航班。

  據了解,在為期40天的2018年春運期間(2月1日至3月12日)南航預計執行航班近75000班次,承運旅客近1150萬人次。為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集中調配各項資源投放在返鄉、旅遊等需求旺盛航線,採取“增投寬體運力、組織熱點加班、優調航線時刻”等措施,切實優化整體航線佈局,提升春運航班正常性,滿足旅客對美好出行的需求。包括計劃增加航班6000班次(國內約增5450班、國際約增650班),全面覆蓋國內外熱點市場。

  春運期間,南航將組織志願者持續開展“暖冬行動”,將在旅客出行的各個環節為旅客提供引導、諮詢服務。為了服務早高峰期的旅客,春運開始,南航在廣州白雲機場的國內航班值機櫃檯開放時間從平日的清晨04:30提前至04:00,國際航班值機櫃檯從平日的05:30提早到05:00,此外還在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層設置41台國內航班自助值機。

  近年來,南航大力打造“南航e行”,致力於為旅客打造全流程服務平臺,實現“一機在手,全程無憂”。旅客還可通過南航官方微信號、APP等渠道自助辦理值機。部分航線還可以通過南航手機APP、官方微信(CS95539)、南航官網www.csair.com和95539短信四種電子渠道提前選座、辦理值機。南航方面還提供為老人孕婦等特殊旅客提供暖心服務、全方位開通了殘疾人購票渠道,在官網、APP上線殘疾人特殊服務自助預訂服務,並開通無障礙網站,為視力障礙人士提供專業的網絡服務等。

標簽:春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