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春運·五部委啟動“情滿旅途”活動】讓旅客出行更便捷 更安全 更舒心

2018-02-02 12:45:43|來源:央視網|編輯:王濤

  央視網消息:2月1日,交通運輸部、公安部、國家安全生産監督管理總局、中華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在南京聯合啟動2018年春運"情滿旅途"活動。活動以“親情伴春運,溫暖在旅途”為主題,旨在讓旅客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心。

  

  

  為了讓旅客出行更便捷,各地紛紛推出春運服務新舉措。記者在南京南站客運樞紐看到,公路、鐵路、民航等出行方式在這裡實現了無縫對接,售票方式也更加多元,旅客可以通過手機APP、微信小程式、代理網店售票等多種方式購票。

  

  

  旅客周先生説,幫父母買的是2月10日的。票今年挺好買的,現在途徑也很多,我起碼知道有三四種方式可以在網上買。

  

  

  今年春運,道路客運的一個新特點是全國約95%的二級及以上汽車客運站實現了聯網售票,網上售票佔比約為20%。根據目前預售春運票數據,其中,上海到浙江、廣州到深圳、北京到河北、南京到無錫等方向是今年春運客運的熱門線路。春運期間客車票的預售期會延長至15到30天,提醒旅客購票前注意核對購票信息。

  (原標題:【2018春運·五部委啟動“情滿旅途”活動】讓旅客出行更便捷 更安全 更舒心)

標簽:春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