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過去6年收入被公佈 總計約425萬

2018-02-07 10:17:00|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俄羅斯大選前夕,既是現任總統又是下屆總統候選人普京過去六年的收入被公佈,總計3850萬盧布(約合人民幣425萬)。

  據俄羅斯通訊社7日報道,俄聯邦總統普京俄聯邦中央選舉委員會網站公佈了普京的收入及財産清單,普京總統過去六年的所有收入總計3850萬盧布(約合人民幣425萬),俄聯邦現任總統普京被登記為2018年3月18日總統大選的正式候選人。

  在財産清單中包括工資、軍人補貼以及銀行存款等收入。普京共有13個銀行賬戶,其存款總額為13824389.84盧布。

  在普京名下的房産包括在聖彼得堡的一棟公寓和車庫,公寓面積為77平方米,車庫面積為18平方米。此外,普京在莫斯科還有一棟公寓。

  在交通工具方面,普京擁有一輛1960年生産的GAZ-21汽車,一輛1965年生産,一輛2009年生産的拉達Niva汽車以及一輛1987年生産的"斯基福"拖車。

  6日,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帕姆菲洛娃表示,可能將有8名候選人參與俄總統競選角逐。

  (原標題:普京過去6年收入被公佈 總計約425萬)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