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高速公路降速新規引爭議 參議院要求暫時擱置實施

2018-02-09 15:33:27|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據法國“24小時”新聞臺2月8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法國參議院道路安全工作組當日向菲利普總理建議,暫時擱置關於降低高速公路最高時速的規定。

  法國政府計劃于2018年6月1日起實施新規,將總長約40萬公里的無隔離帶次級公路的最高時速限制從90公里下調到80公里。參議院道路安全工作組在一封給菲利普總理的信中稱,該計劃一經公佈就引起了“眾多用戶的不安”。

  報道稱,該道路安全工作組于1月24日由3名參議員組成。他們要求徵詢有關機構、專家及協會的意見,就此項規定的效率和影響作出進一步評估。

  據悉,法國近年來高速公路事故的死亡率持續上升,2017年死亡人數達到3693人。法國政府試圖通過限制高速公路車速等措施來降低車禍的發生頻率。

  (原標題:法國高速公路降速新規引爭議 參議院要求暫時擱置實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