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絲路春晚”將於大年初二播出

2018-02-13 16:44:54|來源:新華網|編輯:谷士欣

  新華社西安2月13日電(記者蔡馨逸)作為匯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文藝的新春晚會,以“絲路情中國融”為主題的“2018絲路春晚”將於2月17日大年初二播出。

  時長4個小時的晚會分為“絲路夢想——五彩斑斕映絲路”“絲路輝煌——五色繽紛頌絲路”“絲路重光——五嶽三川耀絲路”三個章節。來自中國、意大利、哈薩克斯坦、伊朗、埃及、烏克蘭、蒙古國等國的著名歌手、演員,用歌曲、小品、舞蹈等30余個節目展現絲路民俗風物和流傳千年的文化遺産。

  據了解,該臺晚會由陜西衛視聯合甘肅衛視、寧夏衛視、青海衛視、福建東南衛視、廣西衛視、新疆衛視,以及俄羅斯、匈牙利、哈薩克斯坦、尼泊爾等國的絲路國際衛視聯盟臺共同打造,並將在黃金時段同步播出。

標簽:一帶一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