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泰國詩琳通公主出席2018年泰國“歡樂春節”文化活動

2018-02-17 11:52: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崔沂蒙):2月16日中國農曆大年初一,2018年泰國“歡樂春節”文化活動在曼谷唐人街拉開帷幕。泰國詩琳通公主、泰國總理巴育,中國文化部副部長楊志今、中國駐泰國大使呂健等出席了開幕式。

  在開幕式上,楊志今代表中國政府向詩琳通公主贈送紀念品。呂健在致辭中表示,“歡樂春節”活動在中泰兩國都有著重要的影響,是增進兩國人民友好往來的年度文化盛宴和促進“中泰一家親”的重要平臺。隨後,由中國文化部選派的寧波藝術團演出了中國舞蹈《雲袖落花》,泰國當地藝術團表演了泰傳統舞蹈。詩琳通公主沿唐人街走訪視察當地華人華僑美食和商品攤位,並品嘗了由中國文化部選派的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帶來的浙江特色美食。

  據了解,2018年泰國的“歡樂春節”活動將持續至3月6日。活動期間,中國文化部共選派370余人、21個文化代表團,在泰國曼谷、清邁、宋卡、普吉、北欖坡、烏隆等6府市舉辦展覽、演出、文化體驗和中華美食品鑒等活動,與泰國民眾共同慶祝新春佳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