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佛州少年槍手養父母直呼沒想到:他不傻 是不懂事

2018-02-20 07:41:55|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美國佛羅裏達州一所中學14日槍擊案兇手的養父母18日接受媒體採訪,回應公眾疑問,即這名遭事發學校開除的學生射殺17名同學和教師有什麼動機?是否有心理疾病?

  槍手尼古拉斯·克魯茲現年19歲,去年9月成為詹姆斯·斯尼德家庭的新成員。克魯茲的母親當月早些時候病逝,他朋友的父母收養了他。

  詹姆斯和他的妻子金伯莉告訴《南佛羅裏達太陽哨兵報》,克魯茲初來他們家時,軍人出身的詹姆斯給他立了規矩,“他遵守得很好”。

  金伯莉發現,克魯茲像是被寵大的孩子,自理能力極弱,不會做飯、不會洗衣、不會收拾,甚至連微波爐都不會用。克魯茲還有一些古怪的生活習慣,例如把巧克力餅乾夾在牛肉三明治中、晚上8時上床睡覺。

  詹姆斯説:“他非常幼稚,他不傻,只是不懂事。”

  這對養父母觀察到,克魯茲很孤獨,非常想找女朋友,因為母親的死變得很抑鬱。槍擊案發生5天前,詹姆斯帶克魯茲去諮詢心理醫生。

  媒體報道沒有提及克魯茲的父親,不清楚他是否健在。詹姆斯説,克魯茲告訴過他,滿22周歲後可以繼承父母至少80萬美元遺産。

  詹姆斯説,他最後一次見到克魯茲是在縣警局,作為校園槍擊案兇手戴著手銬,穿著醫院病號服,被警察圍住。“他説對不起,他道歉了。他看似一臉迷茫,他徹底懵了。”

  克魯茲面臨17項蓄意謀殺指控,接受法庭審理時已認罪,正等待判決。美聯社報道,法庭將視他的精神狀況和受害人家屬要求決定是否判他死刑。(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原標題:佛州少年槍手養父母直呼沒想到:他不傻 是不懂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